關於台中搬家-揚陞精緻搬家

  台中搬家專家-揚陞精緻搬家,擁有豐富的搬遷經驗,多年來持續提供專業搬遷的多元化服務,更與許多公司部門、大型企業、報關運送行長期配合,是一間優良的台中搬家公司。揚陞台中搬家也備有後備整合服務,提供客戶廢棄物的清除,及物品倉庫儲存,能完全滿足企業搬遷後的相關性服務,讓企業能夠擁有完整的搬遷服務。

負責人張經理是由崔媽媽搬家公司出身,95年9月就以一人一車的方式開始創業,對客戶提出的條件,張經理都親力親為,因而練就出資深且完善的搬家經歷。台中揚陞精緻搬家,一路走來,秉持著誠信、專業、高品質的服務流程,給您最優質的服務。

台中搬家專家揚陞精緻搬家,在張經理的帶領之下,擁有完善的公司制度及嚴格的管理訓練,提供高水準的服務。本公司所有同仁皆經過專業的搬運物品、包裝、疊貨的訓練,並非坊間的一般貨運公司或是家具行兼搬運工人,本公司絕對提供專業的搬家服務以及完善的履約保證。本公司也不開放加盟或靠行,避免消費者接受到次級不良的搬運品質。

台中搬家-揚陞精緻搬家,以優質服務與專業形象,讓每位由我們服務的客戶都能安心的將搬家工程交付給我們。

來源網址:http://www.inews.com.tw/index.php?page=news.php&id=13801&uid=176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